2011-12-12

梅倫的骰間加印調查



居然是阿奇沒誠意(揍
CWT29骰間完售大感謝!!!也謝謝把既刊帶走的同好(痛哭流涕貌
不過目前還有一些薩爾沒有被領走(預訂意味XD
因為當天發現似乎有代領、但沒有報預訂的狀況發生,如果想拿特典的同好請以預訂時的mail聯絡我這樣。


然後因為有同好詢問,所以在這邊做個CWT30的小量加印調查→詳細點我
(現場填單的同好已經手動輸入進去了:D)

大概是這樣!


是說一回來就雜事一堆,我也想好好畫個感謝圖說(艸

3 則留言:

提到...

完售恭喜XD
我與我的友人對梅倫的股間回味無窮(?

阿奇好萌喔^q^

十芥 提到...

>ike
XD感謝支持//
當天有看到來領本,但不確定是不是本人不好意思亂打招呼XD
希望太太還喜歡(艸

提到...

是剛好和友人分散想說「哇剛好到這排耶那來領本吧」的本人
想打招呼但是瞬間很哈茲咖希( 艸)
那麼CWT30再挑戰/

本子神棒的XD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