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0

CWT29 -【梅倫的骰間】Unlight突發本印量調查

  
←宣傳用LOGO(歡迎直連宣傳頁)
刊物資訊請參閱→宣傳頁(持續更新)
預訂請往→印調兼預訂表單

攤位訊息:
參加CWT29第一日
攤位號碼:(1F)L36 →●攤位地圖
攤位名稱:A-LIVE→●場刊圖 

8 則留言:

提到...

唔哇啊啊啊啊啊啊XDDDDDDDDDDDDDDDDDDDD
上K島宣傳驚見雖小臉梅倫讓我不禁爆笑到被室友打

十芥太太加油/
so期待(爆

十芥 提到...

>ike
哪尼我以為笑點只有封底而已耶XD(爆
我會努力的(躺

提到...

十芥大謝謝您我收到本子了////
梅倫的簽繪讓我感動的痛哭流涕唔喔喔喔喔。・゚・(ノД`)・゚・。
真的非常喜歡這本骰間(ˊ艸ˋ*)
CWT29的時候沒能去D1,希望CWT30有機會能去搭訕(欸
再次感謝❤

十芥 提到...

>棗
你好XD
有平安收到太好了!!(之前沒有人回報其實有點擔心KD)
感謝不嫌棄簽繪呀!(艸
CWT30現場應該也會有很多UL作品的、希望你有機會能來參加喔:D//

CPC 提到...

對不起,我之前有預定通販2本,不過一直沒收到匯款訊息,
所以想請問一下。

十芥 提到...

>CPC
你好!呃加印調查的部分含通販信一共寄出三封囉KD
剛剛已經打電話給第二日代售的友人確認還有幾本殘本、
也另外補寄一封通知信了(如果還是沒有收到請再跟我說喔)
收到款項以後會從友人那邊寄出//
謝謝您!:D

CPC 提到...

收到信了~不好意思造成您的困擾,
我明天會去匯款的,再次感謝您!

十芥 提到...

>CPC 收到資料囉!
今天下午已經託友人寄出了喔:D
近日煩請多注意郵件、感謝支持//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