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8

醒醒吧,你已經開學了。

雖然暑假放久真的很無聊但是忽然之間就開學了的感覺也不太好(黯淡)
由於暑假前的選課睡過頭導致這學期課表空空豪恐怖阿!!
【雖然一邊想著「這學期可以悠閒了」還是一邊加選通識想把它弄滿(哀桑】

↓遊手好閒之餘畫了一篇不亮(Unlight)的智障衍生漫畫(掩面)。←最近很熱中的FB遊戲

★人物崩壞注意。
★腐向注意。
★後面網點沒貼完而且越來越草了(揍)
★卡片圖及人物、畫面參考皆來自Unlight官方
因為太多張所以丟到天空相簿→【這不是Unlight】

阿冥所說的,Unlight是一款帥哥卡片遊戲XDDDD,有收集癖的某人被阿屁一拖下去就無法自拔了!(爆)總之有興趣的話估狗一下就有了!

為了畫這篇我練成了邊打不亮邊畫圖的絕技!然後也因為這樣把大叔弄死了很多次
因為最近看了網路上人家整理的稀有卡劇透,我已經無法不用中二的眼神去看王子了(巴)
然後自己用王子的經驗是「王子很雖,雖到不行。」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人品不好...?
然後阿奇大叔真是一招比一招作弊啊!但是不曉得為什麼每次遇到小黃狼就會被打得很慘(爆)雖然如此我還是很愛用他!因為大部分時間都可以很卑鄙!(靠
總結以上大概就是這篇產生的原因吧XD。

4 則留言:

提到...

估狗Unlight同人的時候發現到這篇漫畫
全力地被戳到笑點了XD
太太的大叔跟王子好棒(刪除線)好蠢(/刪除線)啊XDDDDDD
謝謝您帶給我的歡樂時光(?)

不好意思毫無重點的一篇(ノД`)・°・

十芥 提到...

>ike
呀啊啊啊被看光光了(艸
其實因為不曉得可以貼到哪、所以這篇只貼了本家和噗浪等自己常出沒的地方,沒有想到會被噗友以外的人看到還得到一篇留言!!(開心)
總之很高興你喜歡XDDD

P.S.偷偷連過去瞧了一下,太太的圖好棒呀ˇ

提到...

XDDDDDDDDDDDDDD
很開心能夠和太太和太太的作品相遇
希望以後在Unlight上能夠看到十芥太太喔XD
不過對手是大叔還蠻令人困擾的(喂

唔哇羞恥PLAY!!謝謝太太不嫌棄(´艸`)

十芥 提到...

>ike
呀我也很開心可以遇到同好//
不過ID不一樣遇到可能也不知道說XDDDD
好大叔,不挑嗎(欸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