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30

追隨潮流什麼的...還是...算了吧(yay)


先放寄賣資訊:
CWT-T6/9月10
台中逢甲大學體育館3F
攤位編號:D36
攤位名稱:漁菜市場
寄賣的東西大概就是刺客新刊跟一些小週邊這樣,可能會帶幾本海綿過去XD
感謝小魚跟菜菜借攤!
修羅加油啊!!
------------------
話說這次嘗試著去看大家都有在看的Tiger&Bunny,而且也確實喜歡上然後追下去了但是!!!
我又偏離熱門CP了不能接受啦可惡!!!(痛哭
雖然我確實喜歡虎叔也覺得巴你頗可愛,如果要選最佳造型獎我一定投給虎叔!但是!!!
SkyHigh你怎麼可以那麼可愛我哇咿哇咿哇咿噫噎(說人話好嗎)然後摺紙也是個讓人哈啊哈啊的傢伙(自重
總言之就是我又把好好的官配擺在第二位跑去萌其他配角了(黯淡
←22集虎叔的爆料居然是Sky喜歡吸蛋黃所以馬上就畫了這張,畫完之後除了我英文爛爛之外我什麼都不記得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