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3

哼哈哈哈我有版頭了!


《點圖放大》

首先我要說...其實我覺得李奧納多的演技很好!!我只是忘了提!!(遭毆
還有我沒有討厭他請大家不要誤會(沒人這樣說呀!)
雖然沒有看過很多他的片子,不過目前看到的幾片都覺得他演什麼是什麼、就是看到他就是那個角色不會被他本身形象影響,喔說到形象,其實我也沒有特別喜歡他以前的奶油樣(毆)所以改變什麼的我都還OK啦 >_0

嗯回到這張圖:
我申請了DA!!(香蕉dance)

這圖畫的算是上次寫的那篇文的內容啦、畫的過程真是膽戰心驚這樣、因為我的電腦是擺在咱們家小店裡面(為了網路...),除了母親大人之外還會有一些沒事喜歡探頭探腦偷看問你在畫什麼的郎客,平常畫畫兩個沒幹嘛的男人還好,啊這張...喂你們在幹嘛!(毆),總之就是公開場合不適用啦 囧...要不然平常Kiss圖哪算什麼呢!(揍

其實我媽不太精明(喂)所以也不用太花心思躲他(雖然他從後面經過的時候忽然冒出一句:「好厲害喔!馬麻都不會畫~」,讓我整個剉到縮視窗(噴),這時候誇獎我一點都不高興啊!(流鼻涕))
主要是在我開始畫的那天未來大嫂來上班了Shoot!(?)
於是我啊哈地想到了一個掩護的辦法-弄一個長頭髮+睫毛+眼影+唇膏的圖層出來就好了!

以下是Ver.1(拖-

超可怕!(噴)其實我本來是想弄Eames的可是後來他的鬍子救了他(爆)

Ver.2 (好吧我對這圖層認真了(doh)

阿冥說很像男扮女裝因為這就是阿XDDDD(告非

這時候未來大嫂說了一句:「我可以問這個女生的設定年齡是幾歲嗎?」
「呃...30幾吧」
我想說他可能覺得這個妝(?)很老氣還怎樣的XD,所以就隨便乎巄一下...糟糕他該不會以為我對化妝品的品味很差吧!!(噫!)唉算了;
就在我暗爽這招成功了的同時,他又問了一句:「這應該不是BL吧?」
唔噁你哪裡學的!!!(穿心)還記得上次給你看Boku的時候你什麼都不知道的(幹嘛給人家看那個!)
這時候只好裝死應對,不過因為這樣畫太辛苦、又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太緊張我圖層都亂開(噴)一開始還把兩隻分圖層畫結果都對不太到、要不然就是要放很大一次畫一小部分,總之就是最後我盡力了(拖)
可惡要是我電腦在房間的話應該可以畫的更仔細的這樣背景好虛!(拭淚)

[未來大嫂:「他有伸舌頭嗎?」
「蛤?沒有啦!」
「不然那紅紅的是什麼」
「是嘴唇!」
「哼哼被我發現了你這小色胚!」
「不是跟你說沒有了嗎!!!」(呀!!)]
可惡伸舌頭到底算什麼啊!!

這次還是比較喜歡線搞ˇ(亞瑟的後腦勺上色的時候擦掉了別太介意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