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4

這是全面啟動的同人文,媽咧我覺得壓力好大(巴)

實在太害羞了我要來條列式(?):
1.這是電影全面啟動(Inception)的同人文,有BL,慎入。
2.不要抓我BUG其實你看到的都是幻術!!!
3.紳士在這裡就是紳士沒有別的意思。
4.我不知道自己在幹嘛。
5.倒數第二段我自己都噴了(噴)
6.不知道為何尋到這個






--Awake


  張開眼睛,是熟悉的天花板。
  世界好像顛倒了-昨晚把情報整理好以後,坐上測試用的躺椅…睡著了?所以,那是夢吧,現在想起來也覺得有些莫名其妙。
 
 
  那女人不是他喜歡的類型,低胸黑色小禮服領口中所蘊藏的飽滿線條,豐潤的唇,一頭赤金色的及肩鬈髮搖曳,修長的雙腿牽動艷紅的高跟鞋輕叩木質地板,朝著自己走來。正確地說,不是最喜歡的類型。
  「…我們以前見過嗎?」十分老套的搭訕問句,亞瑟還是不自覺地脫口而出,事實上他也並不是打算搭訕。
  「是阿。」略為低沉、帶有點磁性的性感女聲,女子嫣然,輕輕噘起嘴唇,表情中帶有點訕笑。
 
 
  「有心事?」亞莉雅德看著解說到一半忽然停頓的亞瑟。
  亞瑟的眼光停留在亞莉雅德臉上,做事向來習慣條理分明,只要一點小小的疑慮存在,便可以輕易佔據亞瑟所有的思考空間-他甚至記不起是什麼時候和亞莉雅德約好特訓時間的。
  「大概吧。」亞瑟是個紳士,基本上他認為這種事對女孩子說可不太恰當,但顯然在這樣的時刻他不應該為了這種事花費心思,而眼前這個聰明的女孩也許可以替他找到答案-在夢裡什麼都有可能發生,自己是清楚這點的,況且醒來以後她也不一定會全部記得-亞瑟抱著這樣的小小期待。
 
 
  記得他和那女人離開酒吧後又去了別的地方,像是十分有經驗似的,她帶著亞瑟到每一個加速點燃彼此熱情的地方,她的舉止十分大方-更嚴格來說是粗魯,例如在酒吧時她就在亞瑟的背上拍了一掌,差點讓亞瑟從吧檯椅上摔下來;六個小時後他們進展到了一間汽車旅館的床上,是個四面八方都有鏡子的房間,一切都很自然,但印象中卻有個什麼地方是不合常理的-不合常理到,就算在夢裡也不應該接受。
 
 
  「感覺很像…,」亞瑟喉頭抽動「不是我在主導這件事。」
  「不就是被女人硬上了的意思嘛。」是一個不該出現的聲音。
  「伊姆斯?」亞莉雅德驚訝地望向開口的人「你怎麼可以偷聽別人說話?」
  「我以為在工作中談論的都會是正經事。」伊姆斯攤開雙手,露出一付不太在意的笑容「柯柏如果也有聽到的話一定會感到超級欣慰的。」
  「多謝你的想像力。」亞瑟推開手邊的一扇窗戶,縱身回到第一層。
  好像被伊姆斯說中了,亞瑟心底有些不高興,他轉開飯店洗手間的水龍頭,望著鏡子上的水珠許久。果然,還是有點奇怪啊。步至大廳,一群群拎著水晶高腳杯的賓客中,有一道亮麗的身影-是昨天夢裡的那個女人,此時她正挽著別的男人的手,另一隻手中所拿著的杯中物與她的唇瓣一樣鮮紅。
  亞瑟一點感覺也沒有。
 
  「抱歉,亞瑟。」出現在躺椅旁的是一臉歉意的尤瑟夫「我們在測試鎮靜劑。」尤瑟夫向伊姆斯望了一下「而且沒有事先跟你說。」
  「沒關係啦,我們處得很好」伊姆斯正癱坐在另一邊可旋轉的工學椅上痞著臉左右來回晃動「倒是你是不是該回去準備一下?」尤瑟夫點頭,起身走向通往出口的穿廊。
  亞瑟感到耳根發燙,迅速地拆掉儀器管束,起身打算離開工作室。
  「亞瑟。」伊姆斯出聲喊他,而亞瑟並不打算回頭。
  「好啦,我很抱歉。」伊姆斯起身「讓我多了解點沒什麼不好啊?」
  「我不是目標,也不是委託人」亞瑟加快腳步,這走廊什麼時候變得這麼窄?
  一隻厚實的手掌搭上亞瑟的肩膀,一把把他壓在牆上。伊姆斯的胸膛頂上亞瑟的,唇瓣密實的貼上,門外的投射人物暴動般地全闖了進來,在這時尤瑟夫推倒了椅子。
 
 
  一切都很清楚了,四面八方都是鏡子的旅館房間,亞瑟和地板上鏡中的自己相望,身體的晃動使頭髮上的汗珠滴上了鏡面;正前方的鏡子中,一個有著一頭赤金色鬈髮的火辣女子,正從他背後不斷的突進。
 
世界又顛倒了一次。
 
 
  亞瑟今天的心情不錯,他穿上西裝外套往門口走去,並忽略掉手腕上粗魯的扎針痕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