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8

[LAG超久的]CWT28平安結束感謝!


CWT28無事結束大感謝!

感謝買本支持以及邊看邊笑的同好們!(我開始懷疑我的笑點是不是比較戳男生了(噴)通販部分因為除了預訂之外的餘書還在寄攤友人那邊,因此延後處理。

一直想好好畫張感謝圖,但從場次回來之後一直處於空虛寂寞覺得冷狀態,手感奇差啊!然後五天就這麼不知不覺的噴掉了(爆)

原本是想畫張帥帥LEO挽回形象,目前看來是挽回不了什麼了(揍


估計是忽然之間閒下來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連打機都打的不順手,於是在這空虛寂寞覺得冷的期間只好玩玩Sims Social並且立馬把T&B看完了爽爽!!(被揍

[我現在想住在虎叔裡面。](慢著

趁著有空的時候順便把一片黃的網站換色,看久了果然還是滿不舒服的orz,但忽然換成全白又顯得太刺眼搞不好還會被誤以為是背景壞掉,於是就換成了(自以為)低調的淺灰色。這樣部落格文章也可以看得比較清楚。

話說因為這次的本子第一次嘗試比較偏(搞不好又是自以為)正經的故事,滿想看到讀後感想的,於是乎便在估狗手賤了一番,對於表示從頭笑到尾和有梗的同好我真心感激啊!(雖然我自己都不知道是不是有那麼好笑)另外也有同好表示不懂前半部的故事orz,對不起我想是我表達能力還不夠好的關係!我會認真檢討的!(下跪)衷心希望各位不會覺得前半部是故意畫來佔頁數的(躺倒)

對了其實這個很像更新版的東西是個Blog,所以是有留言功能的唷!O_<(幹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